close

好喜歡兒子的這篇作文----換尾巴,

 

當時是不是已經把自己假想成文章中那隻袋鼠了呢?

 

請大家慢慢欣賞

 

 

換尾巴


 ,是一隻活蹦亂跳的袋鼠,整天在綠油油的草原上跳躍,無憂無慮.


當我在跳躍時,尾巴是最好的工具了.我們的尾巴長滿了肌肉,當我

在休息時可支撐我身體的重量,也可以幫助我眺得更遠,逃離敵人


的視線.

 

 一天,我在草原上跳躍時,遇到了一匹威風鼎鼎的野馬,看到那神氣


的尾巴,不但能當作奔跑時的平衡器,也可以用來當作蒼蠅拍,十分


方便.我一時心動,突然向他提出了交換尾巴的要求,他也毫不猶豫


的答應了.


當我們交換尾巴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,我無法再跳躍的那麼遠,還無


法保持平衡,常常東倒西歪.當然,野馬也一樣.這時,我才發現-不要


一直羨慕別人有什麼,有時也要想想自己有什麼,珍惜自己所有就


是幸福.

 

我急忙的向野馬換回自己的尾巴.這時,我決定以後要愛惜自己擁


有的,不會再去羨慕別人的東西了.

 


 

五年級的Henry 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子的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